close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我的IG一向是用來看別人家的兔兔喵喵或狗狗,以及看圖梗用的。個人認為能建構出讓人噴飯的梗,此人一定非常人也(這句是在下非常佩服的意思,歸納在「讚美」類中)

本篇隨手舉幾個我覺得好笑的,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。另外若有著作權或使用權問題請告訴我,謝謝!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內文很有趣,狗狗無辜的眼神和被碼了的喵喵都是笑點。另外主人還是認真的在喵的旁邊寫:貓是我自己的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這不用多說了吧!對照自由自在的腳印和正經八百的提醒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對呀這誰啊差很多好嗎?弟你該不會是白的都當小白吧?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東湖金泰亨......(我這半個ARMY也笑了)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提姆你只是順便的

 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妳逃不掉的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這麼好的女友到哪找

 

 

心情分享三-笑點

笑點:這麼好的兄弟到哪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莞爾一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平樂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